淋湿的小熊

女配视角

在一间华丽的宫殿里,弥漫着淡淡的香气。一面巨大的镜子静静地矗立在房间的一角,映射出那位美丽女子的身影。

 

她端坐在镜子前,身披华美的长袍,闪烁着银丝和宝石的光芒。她的长发如瀑布般垂落在肩头。她的面容如同天仙般美丽,眼眸中透着一丝的悲伤。

 

然而,当她凝视着镜子中的自己时,突然间,一阵诡异的笑容涌上了她的唇角。那笑容并不属于喜悦或欢愉,反而带着一丝令人不安的寒意。

 

镜子中的影像似乎扭曲了起来,仿佛显示出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。女子的笑声愈发诡异,仿佛镜子中的景象让她看到了一些别人无法理解的东西。

 

宫殿中的气氛变得沉重而诡异,而那位美丽的女子,则沉浸在自己诡异的笑容中。


突然一道声音传出来,打断了还在大笑的女子,“主子,有消息了。”澜庭从黑暗中走出来。

   

“谁?” 一道低沉沙哑的声音穿出。

  

“是玉妃。”澜庭回答。

  

“原来是……她啊”,她拿着精致的镶嵌着宝石的梳子一下一下的梳着自己的头发,“我是不是太久没有生气了,才让她们觉得我是软柿子”她突然把梳子甩了出去,“谁来都可以捏一下啊。”

  

“主子,你是该给她们一些教训了。”澜庭劝解道。“过去她们小动作不断,现在更是把主意打在了小主子身上了。”

  

“澜庭,我一直觉得我不爱应儿,直到今日他差点在我眼前出事,我……。”安贵妃美丽的脸庞终是划过了一滴泪水,语气悲伤“我不是个好母亲,我总是怪他的父皇,为什么不放过,为什么,可是我忘了应儿他是无辜的,他今年都三岁了,可是比别人都懂事,他……那么小,长到三岁,我竟然都没有抱过他几次。”


澜庭默默地听着,知道主子心中的所有委屈和不满并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,她忍了这么多年,终于爆发了。

 

   

世人都说,安贵妃是皇宫中最美丽的女人,她的美貌犹如盛开的花朵,娇艳欲滴,令人陶醉。她住着皇宫中最华丽的宫殿,宫殿内装饰着金银珠宝,华丽的地毯和精美的家具无不彰显着她的受宠。

 

然而,尽管拥有了一切看似美好的东西,安贵妃却并不开心。

  

他们不知道的是,安贵妃本名安文晓,是安国公府嫡女,虽是嫡女确是家中的老幺,自小备受宠爱,家中人从来不需要她去给家族争光,自有她的哥哥们去争。

  

少年时,她总是跟着哥哥出去玩,便认识了一个少年。自此便与那位少年成为了挚交好友,青梅竹马的长大。后来他们彼此相知相爱,誓言相守一生。

    

然而命运的轨迹却将他们分开,先帝的一道赐婚诏书,将安贵妃嫁给了当时还是王爷的当朝皇帝为侧妃。

 

这突如其来的婚姻,让安贵妃失去了自由和真爱。她被迫进入了深宫之中,开始了她身不由己的宫廷生活。尽管她身处荣华富贵之中,但内心却充满了无尽的忧伤和孤独。

  

她不关心任何宫中的事情,她紧闭宫门,不踏出去,也不允许别人踏进来。皇帝知道这件事也纵着她。


后来,她生下了皇帝的儿子—盛应文,她也不关心,不在乎,把他交给奶娘,几乎是放养的状态。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